阳光护航、安全过年

--阳光产险海南省分公司开展新春风控服务

时间:2022-03-02 10:19:38.0 来源:

 风控.jpg      捐赠沙袋.png

近期,阳光产险海南省分公司集中开展2022年“阳光护航、安全过年”财产险客户新春风控服务行动,协助企业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

据了解,阳光产险海南省分公司根据工作统筹安排,分别对省内10余家企业机构客户进行拜访,通过查阅企业安全作业管理制度,询问消防器材管理,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流程,帮助企业查找风险隐患并提出风险改善建议,针对客户性质及风险需求提供防损咨询、安全培训、物资赠送等配套风控服务,并赠送投掷灭火瓶、灭火毯、灭火器、防汛沙袋等防灾防损物资    

近年来,阳光财险始终以“从灾后理赔向灾前防控转变”的服务理念,开创“保险+服务+科技”的创新模式,落地多项风控服务,涉及企财、工程险、农险等多个险种,运用物联网、大数据、卫星遥感等多项科技手段,通过保中防汛、防火风勘,给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风控服务,从而践行公司“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