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开展“健康同行,平安守护”主题健康跑公益活动

时间:2022-03-16 15:35:28.0 来源:

 

2022年3月12日,由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主办的“健康同行,平安守护”主题公益跑活动顺利举办,此次活动联合海口市120急救中心现场捐赠AED设备,并邀请爱心市民参与公益跑活动,通过公众的参与、以积攒阳光贴纸的形式,向定安巡崖村捐赠树苗,支持乡村振兴,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同时,由平安急救志愿者分队开展急救知识普及,带领市民现场开展急救演练、掌握急救技能。

本次活动发动全体平安同仁及客户加入健步行活动,不仅可以体验3公里公益跑,掌握急救知识演练技巧,还能领略平安优才风采展示,以及深入感受平安生活体验,让大家在健身锻炼的同时掌握基本的急救知识,领略保险从业人员的风采及弘扬保险行业的正能量。

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除了在关注保险公益的同时,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保障和健康权益,在关注消费者身体健康的同时,更加懂保险并受益于保险,以实际行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围绕2022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主题,公司面向广大消费者在公益健步行活动现场设立“3·15金融知识宣传”展台,配备消保工作人员对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形式采用运动➕金融权益知识打卡的模式,助力消费者以健康跑强健体魄,用金融知识守护消费者。

本次互动式宣传是一项集知识性、趣味性和竞技性为一体的创新型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也是业内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领域的一次全新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