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产险海南分公司参加3.15金融下乡活动

时间:2022-03-17 16:30:24.0 来源:

 

  3月12日,太保产险海南分公司代表财产保险公司参加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举办的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的3.15金融下乡暨首个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站揭牌仪式活动,文昌市昌洒镇政府、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平安银行海口分行、中国太保产险海南分公司、中国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等多家机构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太保产险文昌支公司总经理汪鹏作“保险助力乡村振兴”为内容的主题宣讲。重点介绍了中国太保产险在海南开展的乡村振兴金融产品及服务项目,对公司在产品、服务、科技方面的持续创新,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助力乡村振兴等实施举措进行了介绍。  

太保产险文昌支公司工作人员现场给过往行人派发各类金融保险宣传材料,现场就消费者关注的防范金融诈骗及非法集资、警惕代理退保、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贫综合保险等常见问题进行宣教。

此次活动搭建了金融与普通消费者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教宣保护消费者权益,不仅是金融机构践行社会责任,同时也是金融机构经验交流的平台。太保产险海南分公司将持续改善服务质量,保护消费者权益,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高金融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