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五一护航,平安常伴”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2-05-06 10:26:24.0 来源:

 

2022年4月30日-5月4日,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开展“五一护航,平安常伴”节日护航活动,在海口、三亚设置移动护航点,为旅途中的车主免费提供理赔指引、道路指引、服务咨询、简易施救等现场救援服务,以及提供饮用水、干粮、防疫口罩等应急物资,为全国车主“保驾”护航,活动期间共服务客户3000人次。  

为了让车主理赔更加安全快捷,出行更加省心、安心,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推出无接触式理赔、以及各项暖心理赔服务政策,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便捷的理赔服务通道。 

同时,为给平安车主旅途增加乐趣,护航期间开展《防疫出行》有奖问答线上互动,广大车主热烈参与了活动。

 

“五一护航,平安常伴”活动圆满落幕,真诚的感谢每一位平安护航人员在假期中的付出。是你们的努力让各地的车主们感受到了来自平安的优质服务。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将持续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科技为力量,为全国车主提供“省时、省心、省钱”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