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海南省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举措

时间:2022-11-17 16:39:11.0 来源:

 图片1.png

11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海南省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二十大精神文件,研究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举措。会议由省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李洪涛主持会议。省公司部门负责人列席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集团公司及总公司的部署要求,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的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部署,省公司党委办公室要制定全省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方案,在全省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省公司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共青团、运营等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到全面学习。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制定计划,系统进行学习研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融入日常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穿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会议要求,要开展广泛宣传宣讲。省公司领导面向基层开展宣讲,各级领导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讲党课。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报道资源,及时宣传公司系统各单位、全体党员、营销员党员、干部群众在学习宣传贯彻过程中的学习动态和典型做法,充分展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成效。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踔厉奋发、埋头苦干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