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荣获“海南银行杯”海南省金融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大比武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2-11-29 15:19:17.0 来源:

 

11月23日,由海南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的“2022年‘海南银行杯’海南省金融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大比武”决赛在海口顺利举行。

图片8.png

据了解,来自全省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的32家金融机构,100余名从业人员报名参赛,经初赛各机构推优、复赛笔试和现场决赛,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荣获此次知识竞赛一等奖,兴业银行海口分行、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荣获二等奖,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海南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荣获三等奖,国泰君安证券海南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浦发银行海口分行、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荣获优秀奖,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海保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荣获最佳组织奖。

66.jpg

本次活动竞赛内容包含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义、《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海南金融业改革发展相关知识,旨在推动全省金融系统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紧密联系金融系统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

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党委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等形式集中学习研讨,依托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积极宣传报道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紧紧围绕保险业保险保障的核心职能,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涉及民生保障工作的部署落到实处,服务实体经济、保障民生福祉,推进海南省保险行业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