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先辈党史,不忘初心使命

时间:2022-11-29 15:29:39.0 来源:

 

为营造清正廉洁的文化氛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传承红色精神。11月24日上午,大家财险海南分公司组织公司党员及海口地区干部开展“追忆先辈党史,牢记初心使命”文化教育活动,共同参观海南党史教育基地农垦博物馆,缅怀革命先烈纪律严明、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开拓精神。

图片1.png  图片2.png

农垦博物馆记录了半个多世纪以来,以中国人民解放军官兵、知识青年、科技工作者等为主要代表的英雄群体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历史。跟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大家参观了丰碑颂、农垦志等展厅,聆听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了解海南农垦和海南橡胶在新时代的改革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现场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廉洁意识,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