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开展“寸草安心” 捐书助学公益行动

时间:2022-11-29 15:23:12.0 来源:

 

    为践行社会责任,弘扬公益精神,传播保险正能量,2022年11月25日,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来到定安县翰林镇沐塘村小学开展“寸草安心”捐书助学公益行动。

图片11.png 图片22.png

本次活动共捐赠365本少儿读书、经典快乐阅读等各类书籍,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希望缕缕书香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孩子们可以养成勤读书、多读书的好习惯,在阅读中收获知识、收获快乐、收获成长。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希望孩子们发扬“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精神,开拓视野,树立远大理想,成为最好的自己,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此次捐书助学公益行动,也激发了孩子们心怀感恩、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决心和勇气,为点亮未来做好准备。

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将党建引领放在首位,不忘“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理念,牢记金融企业的责任和使命,秉承保险为民的宗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金融服务,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落实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