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支持贝贝南瓜种植 为乡村振兴增添新动力

时间:2022-12-02 14:48:56.0 来源:

 

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关键。定安县巡崖村作为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定点帮扶村,大力发展特色种植,构建绿色安全、优质高效的产业体系,为乡村振兴注入可持续发展新动力。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乡村振兴工作有效开展,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了解定点帮扶村巡崖村产业项目种植情况、产量、销路,以及种植养护中遇到的难题,共同研究如何制定贝贝南瓜产业发展方案,协调多方合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2022年11月,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在巡崖村产业振兴贝贝南瓜项目中支持种子费用一万元,通过“企业+合作社+贫困户”、“村党支部(村委会)+基地+贫困户”等多种模式,带动当地村民发展规模化产业,因地制宜、挖掘巡崖村特色,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大力发展巡崖村贝贝南瓜特色种植产业。

 图片1.png 图片2.png

由于贝贝南瓜具有小型、粉质、观赏度高、贮藏时间长且果皮薄、不易褪色,且甜度较低、营养成分高,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已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网红南瓜”,具有很好的市场“钱”景,南瓜虽小,干好就是增收致富的大产业。

下一步,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将继续支持巡崖村贝贝南瓜项目,扩大种植规模,把贝贝南瓜种好、管理好,同时拓宽销售渠道,加强线上线下宣传,推动巡崖村贝贝南瓜进一步提质增效,助力群众经济增收,为下一步的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