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开展微党课每周一讲活动

时间:2022-12-15 11:27:35.0 来源:

 

一直以来,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住关键,找准结合点,认真开展“学二十大精神 谱高质量发展”微党课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12月12日,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党委委员焦帅以“促进共同富裕”为题带来第一期微党课宣讲。

微信图片_20220207104423.jpg

焦帅同志用生动地、富有时代特性的例子和故事,阐述了共同富裕的定义,并围绕在共同奋斗中促进共同富裕、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在共享发展成果中促进共同富裕三项内容,结合国际国内市场环境发展要求、人民的收入水平和生活需要等方面,对主题予以深入阐述,让在场人员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在每一阶段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了人民在时代发展下应坚守的使命、责任和价值。微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使全体员工深刻理解了“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实践途径和未来征程,从思想上和认识上领悟了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

有别于传统意义上的党课,“每周一讲”微党课,由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党委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带头,每次选定一个学习主题,用小故事讲大道理,通过将学习单元切小、内容切细、时间切短,达到周周开讲、党支部书记人人能讲的目的,加深干部职工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下一步,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党委将把思想政治教育活动逐步推向深入,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见实效后续,深入学习传达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去,更好地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海南分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