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启动 7.8 公益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2-06-27 14:53:52.0 来源:

 

6 月 24 日,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工会在美丽的海口湾启动“保险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7.8 公益健步活动。2022 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是迈上民族全面复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在中国银保监会的指导下,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结合保险业特点和实际,继续主办“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一起打卡 7.8 公益健步活动。

稳稳的幸福.jpg

当天,太保寿险的小伙伴们积极参与到健步走活动中,在欣赏沿途海口湾美景时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展示出保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以“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创新宣传活动,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正能量,为广大客户提供有责任、温度、智慧的太保服务,主动展现保险行业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