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险专业委员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6-04-01 14:47:20.0 来源:

DSC_8683(2).jpg

为规范人身险市场秩序,充分发挥保险行业自律作用,促进人身保险业务的健康发展,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于3月29日组织召开人身险专业委员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省内12家人身险公司和3家保险专业中介代理公司委员和代表共18人参加了会议,保监局中介处、寿险处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专委会主任及委员增补名单,对税优健康险第一阶段宣传活动进行总结,细化下一步宣传活动方案并提出要求;研讨了海南省人身险公司经营评价方案和海南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自律公约等近期市场热点问题,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并达到一定的共识。会上寿险处处长对开展保险公司经营评价活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中介处处长就分别就销售人员资格考试取消后,如何对提高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的自律行为提出严格要求。

会议得到各会员公司的支持、也得到了保监局人身险处及中介处的专业指导,为人身险工作指出发展方向,同时也为各公司搭建交流平台,得到会员公司的充分肯定。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