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开展海南省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诚信教育活动

时间:2016-11-22 11:09:15.0 来源:

 

海南省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诚信教育活动自7月6日启动以来,在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各保险公司和保险专业中介机构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培训,目前诚信教育培训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中。


  9月20日,保险中介机构专场诚信教育培训顺利举行,近40名保险专业中介从业人员参训,由中国人寿、新华人寿、阳光人寿的优秀讲师共同授课,内容丰富多彩,参训人员全部通过培训测试,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2、保险专业中介机构培训专场_看图王.jpg

 保险中介机构诚信教育培训现场

    1017起,诚信教育培训活动开始到重点市县进行巡讲。万宁作为巡讲的首站,在中国人寿、人保财险及新华人寿等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共106名保险从业人员参训,培训围绕诚信为主题,解读《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管理自律公约》,《合规销售》、《新政策新险种》等保险相关政策和规定

万宁诚信教育培训现场_看图王.jpg

万宁诚信教育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