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保险专业中介机构召开 2017年第1次高峰会

时间:2017-04-17 09:13:20.0 来源:

IMG_20170324_150201(1).jpg

为及时贯彻保险中介监管政策,总结我省今年以来中介市场发展情况,搭建中介机构经验交流平台,共同创造良好的市场发展环境, 2017年3月24日-25日,海南省保险专业中介机构2017年第1次高峰会会议在文昌东郊椰林荷泰酒店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瑞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协会中介部鲁英主任与江泰保险经纪陈兴明总经理共同主持。省内共33家专业中介机构负责人、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焱、海南保监局中介处张众副处长及处室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海南保监局中介处张众副处长向参会代表传达2017年海南保险中介监管工作重点,解读近期保险中介机构监管政策;中瑞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杨云侨做“共生、共赢、共创、共享”主题演讲;协会通报了省内中介机构组织发展状况及海南省保险专业中介委员会委员变更情况,希望省内专业中介机构能积极参与到协会中来共同促进中介的发展;此外,各专业中介机构负责人就海南保险中介的市场发展及本机构的经营情况进行研讨,大家纷纷从市场发展环境、与保险公司的合作交流及中介的宣传工作提出了自己看法和要求,寄希望予未来,努力促进海南中介的发展与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