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保险专业中介机构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01-19 09:01:25.0 来源:

 

2017年12月15日,海南省保监局、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召开海南省保险专业中介机构座谈会会议海南保监局易细纯副局长通报2017年保险中介现场检查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整改;二是强化管控,全面提升依法合规经营水平;三是着眼长远,加快转变发展方式。

各参会代表对目前中介市场发展中存在一些问题做了发言,希望通过协会建立中介机构与海南保监局、保险公司沟通机制,增加服务客户的新办法,增强竞争力;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类活动以及政府组织的活动,扩大中介机构的影响力,多从电台、电视台的宣传着手,让更多人了解中介机构。保险协会秘书长李焱分享了参加中保协组织的外出交流活动心得建议中介机构能走出去,多看多交流,以便及时掌握先进的管理、销售经验和市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