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保险协会拜访影视协会

时间:2018-01-19 09:00:45.0 来源:

 

2017年12月14日,应海南影视协会的邀请,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焱、综合办主任鲁英、以及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黄时汉、非车险部副总经理龙、重要客服部副总经理魏波一行5人前往海南省影视协会,与海南影视媒体人进行了一场保险需求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焱首先介绍了保险的发展历史,保险作为经济的“减震器和社会的“稳定器贯穿于人民生活中,近些年来保险的需求日益增长,各行各业对保险的认知也在逐步的提高,保险对构筑社会经济风险的保障作用越来越大,保险产品和服务也将会更加适应社会进步的需要。

海南影视协会魏京董事长、许凯总经理以及海南其他6家影视媒体人也把影视行业中遇到的保险需求和问题进行咨询,协会李焱秘书长及人保财险黄时汉副总经理的专业解答让在座的影视媒体人一直困惑的人员保障、影视设备的使用风险、运输风险以及雇主责任等保险保障有了深刻的认知,清楚知道在以后影视活动中如何运用保险来保障化解风险。

此次交流活动就如何通过影视媒介宣传保险做了探讨,进一步促进跨行业的文化交流,取得较好沟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