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保险业召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工作部署会议暨新闻宣传培训班

时间:2018-06-12 14:57:16.0 来源:

 

6月8日,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同时举办新闻宣传培训班,27家会员单位共37人参会。

IMG_3524.jpg

   会议介绍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并做工作部署。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守护美好 从一份保障开始”,主要内容有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推广“给7.8个赞”手指舞,中国保险大讲堂巡讲活动,无偿公益献血活动等。“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确立以来,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已连续5年组织全行业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对弘扬保险文化、凝聚行业精神,树立行业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1.jpg

   通讯员2.jpg

  与此同时,会议还邀请了省内著名专家、学者给参会人员讲解新闻宣传写作技巧和摄影拍摄技巧,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养生专家王家辉.jpg

    彭青林.jpg

                                                                           王凯.jpg

                                                                           参训人员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