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跑道,保险守护

海南保险业组织开展“健康热血跑”活动

时间:2018-06-15 15:17:19.0 来源:

 

2018年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由省卫生计生委、省红十字会、海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海南省庆祝2018年世界献血者日暨《献血法》实施20周年健康热血跑活动”在海口市万绿园举行拉开了我省“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序幕

微信图片_201806141535226.jpg

222.jpg

活动启动仪式上,海南省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2017年度海南省无偿献血优秀组织奖”。自2013年来,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连续7年参加公益无偿献血活动,省内各保险机构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中。截止2017年行业协会累计举行献血活动8次,成功献血1793人次,献血量528650ml。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成为海南保险业长期固定坚持的公益活动,参与人数之多,范围之广,向社会彰显海南保险企业贡献爱心、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连续多年被海南保险业被海南省无偿献血办公室授予“无偿献血爱心行业”。今年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海南保险业将再次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大型无偿献血益活动,再次以实际行为践行保险人大爱无疆、勇担社会责任的行业精神。

平安人寿.jpg   阳光财险合影.jpg

大地2.jpg

 

活动当天共有300余人来自不同保险机构的从业人员参加,早上9点15分,随着开跑令声响起,大家激情开跑,尽管当时大雨瓢泼,参跑者脸上却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跑完全程的选手还获得纪念证书,大家在跑步之余体验到了更多的快乐充分展示了保险从业人员无偿献血者风采、推广了健康生活方式以及积极向上行业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