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南人身险专业委员会会议召开

时间:2018-09-17 15:52:50.0 来源:

 

20.jpg

9月14日上午,2018年海南人身险专业委员会会议顺召开,省内各人身险公司委员或委员代表、行业协会秘书长等15人参会,保监局寿险处负责人张煌、中介处张众副处长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人身险专委会委员变更及增补名单,选举并通过由中国人寿海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春雨同志担任新一届人身险专委会主任委员职务。

行业协会李焱秘书长通报2018年上半年人身险市场各渠道主要经营数据的整体情况,对市场经营指标变化及市场存在问题进行分析,指出人身险专委会要充分发挥市场自律职能作用,促进人身险市场健康稳定的发展,李焱秘书长还通报了2017年年度海南省人身险公司经营评价结果。

IMG_3787.jpg

会议围绕《海南省人身险公司产品说明会自律公约》、《海南省保险中介从业人员法律法规教育培训工作方案》、《<保险法>司法解释(四)的培训活动方案》、建立“海南省保险中介从业人员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的工作思路及研讨《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分类执业培训管理办法》、《海南省保险中介从业人员诚信记录管理办法》、《海南省保险从业人员执业证书管理办法》等七项议题展开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会后行业协会将根据行业共识,逐一落实实施。

 IMG_37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