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财产险公司查勘员“交管12123在线快处快赔”

时间:2018-10-19 15:31:15.0 来源:

 

  为推进海南道路交通事故在线快处快赔工作顺利实施,督促海南省财产险公司理赔查勘员引导机动车驾驶员合理使用交管12123网上定责APP,10月12日,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交管12123在线快处快赔培训班,邀请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专家授课,各省级财产险公司理赔查勘员共87人参加培训。

开班.jpg

    海南省交警总队对交管12123在线快处快赔系统的适用范围、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并对重点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和提示。参训学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讲师展开充分讨论,现场学习交流氛围热烈,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接下来,海南交警总队将陆续对省内其他市县的保险理赔查勘员进行培训,通过保险理赔查勘人员的指导让更多的机动车驾驶员了解和使用交管12123在线快处快赔系统,从而缓解道路交通压力。

吴坤明.jpg

结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