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保险业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二)

时间:2019-05-21 16:15:54.0 来源:

         5月19日,是全国第29个助残日,市民游客中心公益日活动在市民游客中心火热开展,参与活动爱心单位、企业和志愿服务团体结合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主题开展相关宣传,提供各类便民公益服务。

3活动现场3.jpg

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再次组织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和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参与公益活动,为游客居民们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的知识普及,增强市民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传播保险的意义和功能,提升市民保险风险意识。

富德生命人寿向市民游客发放反洗钱、扫黑除恶、非法集资相关宣传单页,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增强风险辨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活动,积极为居民提出的各类金融保险知识问题进行答疑。

富德生命3.jpg  富德生命1.jpg

 太平人寿通过向老年人游客宣传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引导他们增强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的意识,提高非法集资社会危害性的认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同时耐心解答市民游客的各类保险咨询问题。

太平人寿3.jpg  太平人寿.jpg

此外在活动现场,龙华区残联、龙华区志联的志愿者呈现出精彩的文艺表演,许多懂手语的志愿者还在现场为残障人士进行免费检查身体等活动。

1活动现场1.jpg   活动现场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