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保险业举办财险风险防范及事故理赔处理培训班

时间:2019-06-19 10:05:28.0 来源:

 

台风雨季即将到来,为了提高海南财产保险公司的风险防范能力,最大限度减少大面积灾害事故带来的损失,提升保险理赔查勘人员的专业技能,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于6月14日在人保财险海南分公司培训室举办了财产保险风险防范及事故处理培训班,全省共计52人次参加培训。

培训班学员.jpg      培训班学员2.jpg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分为车险与非车险两部分。车险部分,由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讲师陈志和大地财险海南分公司讲师吴祖明分别讲授《汛期车险理赔工作方案分享》和《车险反欺诈案件经验分享》;非车险部分,由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讲师符豫秋和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讲师周文东分别讲授《汛期农险理赔工作方案分享》和《汛期防灾防损经验分享》。四位授课老师以案例的形式分别从车险、农险、企财险、工程险等方面分享了相应的防灾减损及事故理赔处理方面的经验与措施,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台风雨季的风险防范有着积极作用。

     人保财陈志.jpg   大地讲师.jpg

     讲师(男).jpg   讲师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