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声宇

时间:2020-04-02 13:52:22.0 来源:

 

4月1日上午,海南银保监局委委员、副局长万声宇分别到新华人寿海南分公司和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进行工作调研,了解人身险公司复工复产情况及业务经营情况,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王忠副会长、李焱秘书长、劳敏主任一起参加调研。

泰康.jpg   新华.jpg

万声宇副局长对保险公司续期业务、保全业务、营销员人力增长及出勤情况、保险消费者投诉处理等业务经营情况进行调研交流,两家保险公司总经理分别汇报了公司复工复产情况,疫情期间公司业务发展状况和经营困难。万声宇副局长认真听取了两家公司复工以来的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对公司采取的复工复产措施给予肯定,指出保险公司要努力克服困难,保持信心,认真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细化客户服务环节,加强公司内控管理,同时还介绍有关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新政策,就保险公司应如何抓住市场契机深耕保险市场提出建议和想法。

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表示将充分发挥协会职能,引导和规范保险市场自律行为,及时反馈会员公司诉求,化解公司之间矛盾,积极为会员公司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