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民同心、为您守护”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举行

时间:2021-05-17 16:13:52.0 来源:

 

为进一步普及打击和防范经济金融犯罪知识,提升人民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5月15日上午,由海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组织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在明珠广场举行。

IMG_1673.jpg

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和中国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积极参与宣传活动,围绕“与民同心、为您守护”活动主题,向市民发放宣传折页、保险理赔典型案例和保险文化期刊,讲解犯罪作案手法,传播防范技巧,现场回答各类咨询问题。活动期间,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收整理和发布了极具有代表性的保险欺诈案例,以案说法,加强行为教育和管理,坚决防止从业人员参与经济犯罪。

IMG_1607.jpg   IMG_1616.jpg

此外,活动现场还播放宣传教育片,向社会公众普及防范经济犯罪相关知识,预防投资陷阱,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引导金融消费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