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保险业举办2021年汛期防灾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6-18 08:43:51.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617165408.jpg   微信图片_20210617165411.jpg

为积极应对汛期灾害对各行业的冲击,提升海南保险行业整体防灾抗灾能力,最大限度减少汛期灾害事故可能带来的损失,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于6月17日在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召开汛期防灾经验交流会议,省内各财险公司相关业务理赔人员共计30人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由人保财险的吴禧老师分享了汛期农险及非车险方面的防灾经验,平安财险的王育洪老师分享了工程保险及安责险方面的防台防汛经验。2021年汛期已至,据权威气象预测分析,预计今年我国汛期气候状况为一般到较差,极端天气气候事件偏多,多流域汛情较重,全年登陆我国的台风个数偏多。面对汛期可能造成的各种灾害,各公司防灾负责人表示要积极利用好最新科技手段,整合行业力量加强行业信息互通共享,更好地发挥保险的防灾减损和社会管理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