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行业协会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3 16:11:11.0 来源:

 

12月13日上午,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协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领悟“两个确立”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中读懂“初心密码”,矢志爱党奋斗,永葆人民至上情怀,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服务海南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努力交出合格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