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15 16:13:01.0 来源:

 

纪念自然生日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纪念“政治生日”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政治生日”是共产党人的信仰名片,1215日,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赠送生日卡片支部特意为党员都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简短的生日寄语,记录了入党时间,送上生日祝福,希望牢记入党初心,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铭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神情庄重,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言,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分享生日感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是入党以来第一次组织为自己过“政治生日”,心情激动。大家一同追忆初心,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追求和表现,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分享了自己在党期间的所思所想和心得感悟。王忠书记寄语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为服务海南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全体党员同志将更加珍惜当下,严于律己,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