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第八届、保险学会第五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理事会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2-29 16:59:09.0 来源:

 

2021年12月24日,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召开了协会第八届、学会第五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理事会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协会(学会)共44家会员公司70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海南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傅平江同志到会并做了重要的讲话,海南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阎自强同志及办公室、财险处、人身险处和中介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学会)2020年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学会章程的修订案;审议通过了新会员入会及增补理事名单;审议通过协会第八届、学会第五届监事会组建方案并投票选举出监事长1名及监事2名。

在理事会上,理事们听取了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20年协会(学会)财务决算报告及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审议通过代理会长事宜,因原会长工作调动原因,由会长单位中国人寿海南省分公司现任负责人李洪涛同志继任协会(学会)会长。

在召开的第三次常务理事会上,听取了协会(学会)关于海南银保监局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学会)各项管理制度;审议通过协会(学会)职业(企业)年金方案;对海南银保监局党委巡察反馈意见中涉及需要常务理事补审议事项进行了审议并通过;审议通过协会(学会)副秘书长任职及人选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