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9 14:52:46.0 来源:

 

4月18日下午,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开展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协会各项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读原文、观看央视新闻、党员解读、个人谈体会等方式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专题学习海南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的9点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419145618.jpg    

 

通过专题学习讨论,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广大员工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坚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通过专题学习讨论,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广大员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努力将总书记的关心、厚望和重托,转化为精神动力,用创新实干体现担当,用发展实绩体现落实成果,团结和组织我省保险公司与保险相关的营业性中介组织及代表机构,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积极为会员服务,发挥行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作用,促进海南省保险市场的健康发展,推动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各工作取得更大进步,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和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