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党支部开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海南自贸港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1 09:44:52.0 来源:

 

6月20日上午,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党支部开展 “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海南自贸港法’,切实扛起责任担当,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协会秘书处其他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21085515.jpg 

本次活动以观看新闻联播、权威专家解读视频资料和研讨的方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等。在研讨发言中,大家认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是海南发展的重大历史性机遇,必须紧跟形势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增强自我约束力、控制力,把各项工作谋得更实、抓得更紧、干得更好,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做实协会“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宣传”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带头手抄一遍《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全文,增强记忆、加深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