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党支部开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安全发展理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08:43:07.0 来源:

 

6月29日,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党支部开展第11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安全发展理念”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和协会秘书处其他人员参加。一是传达学习海南银保监局党委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情况通报和相关文件的通知精神;二是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情况通报和相关文件;三是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四是观看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通过学习,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和员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更加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安全发展理念。活动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怀“国之大者”,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底线意识;二是压实协会(学会)各级领导和部门的安全责任,推动协会(学会)安全生产,做好重点领域安全管控;三是坚持服务意识,强化行业自律,引导辖内保险行业依法合规经营,加强风险源头管控,筑牢安全防火墙,维护金融安全。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