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银保监局巡察组在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召开巡察“回头看”意见反馈会

时间:2022-09-28 15:09:02.0 来源:

 

9月27日,海南银保监局巡察组在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召开巡察“回头看”意见反馈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声宇同志到会指导。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协会(学会)党支部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0795.jpg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云竹同志通报了海南银保监局巡察组对协会(学会)巡察“回头看”的反馈意见。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声宇同志在讲话中代表海南银保监局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巡察的政治属性,坚决落实巡察“回头看”工作要求;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三是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整改工作要求,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协会(学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任少平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IMG_07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