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保险行业协会举行2022年“7.8”健步走颁奖典礼

时间:2022-10-19 11:20:41.0 来源:

 

2022年10月18日上午,三亚市保险行业协会在职场举行了2022年“7.8”健步走活动颁奖典礼,参加颁奖典礼共有六家会员单位,分别是:人保财险、太保寿险、泰康人寿、华夏人寿、富德人寿、新华人寿。三亚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麦波分别为获得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的获奖公司代表进行颁奖。

图片1.png   图片2.png

   颁奖典礼上,副秘书长麦波表示:奖品有价,健康无价。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强身健体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紧抓落实,锻炼贵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体现了我市保险从业者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还体现出了保险从业者们的自律意识,保险行业将成为我国未来民生战略的支柱行业,从业者的阳光心态和自律意识对保险业的发展壮大极为重要。

颁奖典礼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大家纷纷表态以后将一如既往,积极参加和支持协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