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保险业积极应对台风“泰利”

时间:2023-07-18 16:10:51.0 来源:

 

7月17日海南发布台风二级预警。受台风“泰利”影响,海口市将出现暴雨、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叠加风暴潮和海水顶托,城市内涝风险较大,并将伴随12级及以上大风。为了减少台风造成的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行业力量积极应对,突出防范在前,提前排查处置隐患,做好应急抢险保障等措施。一方面,为有效应对台风“泰利”可能造成的水淹汽车的损失,海南保险业派出15辆机动查勘车听从海口市交警的调度,在海口市内可能深积水路段驻点协助交警疏导交通;另一方面,将海口市曾经水淹严重的17个小区、商场地下车库由15家财险公司分别承包,各公司派“预防小组”提前到小区与物业进行沟通,并在小区车库前进行警示,避免机动车泡水造成损失;并联络拖车随时待命,必要的时候可以开展拖车等紧急救援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718143822.jpg 微信图片_202307181438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