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个人门急诊住院险在泰康官网开卖

时间:2015-04-22 16:36:46.0 来源:泰康人寿

 

近日,一款名为“蒲公英”的个人门急诊住院险在泰康人寿的官网开卖,不仅打破了国内门急诊保障只对团体开放的限制,而且相比于医保1800元的门诊报销起付线,这款产品免赔额只有100元,每年保费300元起。

据泰康在线负责人介绍,该产品的门急诊保额最高能达到3000元,且最终赔付费用不与社保冲突,弥补了社保保障的不足。对于有社保的客户,除去100元的免赔额,该产品可按社保门急诊剩余部分的80%进行赔付;对于无社保的用户,除去100元的免赔额,将按门急诊费用的70%赔付。

除了门急诊,住院也在其保障范围内,投保者若因疾病或意外住院,即可享受50元/天的定额赔偿,最多可保障90天,高达4500元。更重要的是,泰康蒲公英门急诊住院险在性价比方面也更胜一筹,低至300元/年,并且可续保至64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