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温暖 扶贫显爱心

海南保险业开展“金秋送温暖”精准扶贫关爱活动

时间:2017-09-30 11:42:12.0 来源:

 

9月28-29日,海南保监局、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人寿海南省分公司、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人保财险白沙支公司组成的扶贫工作小组前往白沙县南开乡牙佬村开展“金秋送温暖”精准扶贫关爱活动,看望慰问3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上棉被、月饼慰问物资,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在国家优惠政策大力扶持和海南保险业助力下,争取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

29日,扶贫工作小组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流,了解贫困户种养收成、外出务工、政策补贴落实以及危房改造情况。据悉,为尽快帮助贫困户完成危房改造任务和减少建房资金负担,南开乡政府采取按进度拨款方式进行拨付危房改造资金,分3次拨付共6.1万元,有效解决贫困户建房资金困难问题。同时海南保险业于2017年12月底通过行业募捐向牙佬村3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危房改造资金共计18万元,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充分体现了保险行业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目前在当地政府和社会企业的帮扶下,牙佬村3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已有23户贫困家庭住上新房,其他贫困户也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应的建房工程进度。

大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