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海南分公司为三亚全市公安捐赠防疫险

时间:2020-02-24 09:24:04.0 来源: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防控保障工作,广大公安民警们夜以继日、不顾安危的坚守岗位,奋战在防疫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安全稳定和维护社会秩序正常运转,以崇高的牺牲和奉献精神保障人民安全和社会安定。在此同舟共济、共抗疫情之时,华夏保险海南分公司责无旁贷充分履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2月21日,华夏保险海南分公司与三亚市公安局举办保险捐赠仪式。三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陈国庆同志,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淑洁同志等相关领导,华夏保险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松同志、营销管理处负责人吴彦斌同志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保险捐赠项目,华夏保险海南分公司将为三亚全市公安机关5000余名民警、辅警捐赠防疫保险,共10.72亿元保额。一份关爱之举不仅深化警民之情,更是三亚市落实“爱警暖警”举措的充分体现。

    张松同志代表华夏保险海南分公司向公安民警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敬意,表达了要与他们并肩奋战、共抗疫情的美好心愿。陈国庆同志对华夏保险捐赠保险和赠送爱心物资之举表示感谢,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是他们的职责,叮嘱大家要做好安全防范,共同为抗击疫情的胜利而努力。

    传递温暖,共担责任,警民之情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得到加倍升华,具有重要的意义。华夏保险三亚中心支公司王瑞晗区域总经理为此次捐赠保险的温暖之举圆满完成做出突出贡献。希望温暖的一份份防疫保险,能为奋战在抗疫保障一线的三亚公安干警们提供一份保险保障,给他们及家人多一份关怀和安心,少一分顾虑和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