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在线海南服务中心开业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2-05-10 15:49:25.0 来源:

         2022年5月10日,泰康在线海南服务中心开业仪式成功举办。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焱、海南省湖北商会秘书长胡卫东、泰康在线助理总裁岳洁,泰康在线海南服务中心负责人贾鹏志、泰康海南在琼区域各主体负责人共同出席开业仪式。

仪式上,海南服务中心负责人贾鹏志作《乘风破浪》开业主题报告,重点介绍了泰康车险业务发展、业务模式、特色服务三个方面,并表达了在海南车险市场共赢未来的愿望。

随后,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总经理钟康力作协同代表致辞,祝贺泰康在线海南服务中心开业大吉,海南区域机构经营全面开花,未来将与车险协同合作,并肩开展业务与服务。

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焱在致辞中表示,欢迎泰康在线到海南丰富车险生态,期望在日后工作中做好客户服务,与当地行业协会及产险同业合作共赢。

海南省湖北商会秘书长胡卫东在致辞中表示泰康在线海南服务中心的入驻是具备可期待性及深度价值性的,同时期待泰康在线给海南市场领域带来更大的影响力,将车险有价值的点带动到海南省湖北商会中,商会会给予有力的支持。

集团副总裁兼泰康在线首席执行官刘大为总通过视频致辞,海南服务中心的开业标志着泰康大健康战略在海南的全面布局,开启全产品服务新时代,期待海南各主体能够发挥泰康区域优势,做大协同,实现业务快速增长。

最后,与会嘉宾共同为泰康在线海南服务中心揭牌并剪彩同庆。

新里程、新篇章、新跨越,战略协同,助燃并进。泰康在琼形成了健康车险和财产管理的新生态,泰康海南区域机构将依托泰康集团优势,超体统体,高效协同,致力于创新服务,力争以崭新的服务模式服务海南市场,让泰康成为琼州人民幸福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