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车险的几个问题

时间:2017-12-07 09:12:10.0 来源:

      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车辆的拥有率也越来越高。每个人都面临着车险的选择和相关问题。今天我们就遴选后台几个和车险有关的问题给大家解答下吧!

        现在各项车险主险的免赔率是怎样规定的呢?

        车险改革后,各项主险的“免赔率”进行了重新调整,比之前有所提升。除机动车全车盗抢保险的全车损失免赔率为20%外,其余三项主险的免赔率按照责任划分,分别为:次责5%、同责10%、主责15%、全责20%;除此之外,被保险机动车的损失应当由第三方负责赔偿;而违反安全装载规定的,实行10%的绝对免赔率。

        商业车险险种搭配有什么窍门吗?

        这个主要还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情况来定,也可以在交强险+商业三责险+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不计免赔这个搭配基础上变动。

三责险不计免赔具体是哪些不赔?

        1.被保险人或者是被保车上的所有人的伤亡、财产损失都不赔偿。

        2.用被保险的车从事违法活动,例如酒驾、无证驾驶、运毒等,保险公司不予赔偿。

        3.地震、战争、恐怖活动、暴乱、政府征用等因素造成的第三者的经济损失不予赔偿。

        4.被保的车辆造成第三者精神损失、停电、停水、停业或者车子在被盗后造成的第三者经济损失等情况时,也不给予赔偿。

 

 

        转载自:《保监微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