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系列培训

时间:2014-05-08 11:40:21.0 来源:人保财险海南分公司

2014年是公司教育培训工作持续创新、全面升级的一年,各部门牢牢把握“基层建设年”战略导向,紧密围绕2014年培训工作计划,深入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积极推动基层培训工作打开新局面。

创建学习型组织:人力资源部/教育培训部举办2014年第一期共享课堂,组织员工学习总公司教育培训部独立制作的宣传片《创建学习型组织——踏上中国企业管理的升级之路》,以及《品西游说团队的第六讲》的内容。同时举办2014年新员工网络培训班,组织新员工学习保险基本理论知识。

柜面标准服务培训:积极响应公司2014年经营管理思路中关于“要重点抓好员工的素质培训”的战略要求,客户服务管理部邀请北京零点公司赴儋州、琼海进行柜面标准服务培训。同时,在系统内举办VIP客户服务、服务品质提升等综合类培训班。

三农保险展业人员培训:农险事业部海南分部/三农保 险部/三农保险工作办公室紧锣密鼓,一季度举了了2期三农保险展业人员培训班,给营销服务部人员讲解农险产品销售政策与实务、三农业务团队管理、三农保险基层服务体系建设,以及依法合规经营等相关内容。

出单操作技能培训:为了不断提高全省系统出单人员(含三农营销服务部人员)的操作技能,出单中心举办出单骨干培训班,并在培训中考试验收成果,确保学习效果。

业务宣导培训:经营单位 “三三制”改革后,为了提高车险业务部、非车险业务部人员的业务能力,车辆保险部、非车险部/再保险部、责任保险事业部/信用保证保险事业部/意外健康保险部举办业务宣导培训,为基层业务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