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给了我另一个家

时间:2014-05-08 11:18:18.0 来源: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

41岁的钟升婷在丈夫失业后,她一个人照顾着一家老小五口人。20122月,她加入了泰康人寿,凭借执着与努力,累计出单30件并晋升为了销售主任。

 然而在给别人送去保险的时候,她自己却在年初得了乳腺癌。身为保险从业人员的她,虽然经济拮据,仍然早早为自己买了一份年缴2000元健康人生保险,但是3万元的的理赔款在高额的医疗费面前只是杯水车薪。

 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工会和营销部联合发起倡议全省内外勤积极向罹患癌症的钟升婷捐助爱心活动。315日当公司代表将近两万元的捐款送到钟升婷手里时,她忍不住抱着身边来看望她的伙伴默默抽噎着。钟升婷说自己是幸运的,她购买的保险虽然保额不高但却可以帮助她能更早的接受治疗;更幸运的是她有海南泰康待她至亲一般的全体伙伴们,这给了她与病魔抗争的信心与勇气,“是泰康给了我另一个家”,她多次说起这句话。

我们祈祷,我们期盼。钟升婷能早日战胜病魔,继续用她的坚持与努力让更多人看到保险人的精神,继续将保险的爱与责任传播给更多的人们!


 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