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保险业参加金融系统“五四•双创”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6-05-05 15:37:51.0 来源:

为响应省委省政府、海口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推动海南保险业深入开展海口“双创”工作,5月4日上午,海南保监局、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中国人寿海南省分公司、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和新光海航人寿海南省分公司三家保险公司共30余人,参加由省政府金融办主办的金融系统“五四·双创”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金融知识进社区和“双创”卫生义务劳动两个内容。海南保监局、行业协会及三家保险公司组成了五个宣传小分队,深入海口市青年路一带几个大型社区和主要街道开展宣传咨询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宣传小礼品的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保险知识,引导市民如何合理保险消费,如何正确识别保险误导、非法集资等问题。市民纷纷踊上前进行咨询,志愿者们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812706155887766320.jpg

377386122154106179.jpg

857356444994938692.jpg


    海南保监局、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和新光海航人寿共同参加了“双创”卫生义务劳动活动,深入青年路下贤一村某一居民区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冒着烈日酷暑,对社区环境死角进行清理。省政府金融办对志愿者积极参与“双创”活动予给肯定,多家新闻媒体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5月4日双创志愿者活动014.jpg5月4日双创志愿者活动067.jpg5月4日双创志愿者活动088.jpg

通过此次活动,传播了保险知识和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展现了海南保险人热爱环境,履行公民义务良好的行业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