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万!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史上最大赔案横空出世

时间:2016-08-16 15:20:23.0 来源:

客户Z先生于2014、2015年先后在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投保平安福150万,平安福重疾115万,长期意外220万,意外医疗5万。2015年底,Z先生不幸被人打伤,造成颅骨严重损伤。平安人寿接到报案后,快速启动调查前置程序,核实事故经过,并主动上门服务向客户送上慰问和关怀,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提供专业的理赔服务。在审核理赔资料过程中,发现客户仅申请“意外医疗”险种报销,但客户病情已符合平安福轻度重疾赔付条件,平安人又践行“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的服务承诺,除了赔付近1.5万元的意外医疗险种外,还赔付轻度重疾23万元。后续,工作人员又积极跟进客户病情进展,事故发生180天后,指引并协助客户到专业鉴定机构进行残疾鉴定,最终鉴定结果显示:Z先生目前情况符合重大疾病条款中的“严重脑损伤”及长期意外条款的2级伤残标准。8月4日平安人寿最终作出赔付313万元保险金的理赔决定,并及时将理赔款转帐给客户,公司以实际行动兑现企业的保险承诺。

平安人寿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信守合约,为您寻找理赔的理由”,当风险来临时为客户着想,用实际行动为客户送去最坚实的保障,让我们的客户切实感受到买保险就是买平安。Z先生的爱人表示将用保险金为自己及家人投保,实现了爱与保障的延续。

 

案件启示:

高额保障,为家庭的未来撑起保护伞。力量越大,责任越大,客户Z先生承担着顶梁柱的角色,正是意识到这点,给自己准备了充足的保障,为家庭的未来撑起一张无形的保护伞。保险是雪中送炭,是对未来生活的提前规划,此案件诠释了保险的价值和意义。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