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华夏有爱

时间:2016-09-22 14:53:58.0 来源:

9月18日上午,华夏保险海南分公司联合海南省广播电视总台,特邀海南保监局、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民政厅、海南省妇女联合会为指导单位,到白沙县南开乡牙佬村共同开展主题为“精准扶贫,华夏有爱” 的公益爱心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公司朱旭华总经理代表华夏志愿者总队海南分队,将本次扶贫活动的旗帜亲自授予爱心志愿者代表办公室负责人唐天谢同志手中,并由唐总带领全体爱心志愿者郑重宣誓。

随后,华夏爱心志愿者一行途经5小时的车程,走进白沙县南开乡牙佬村,慰问、关爱两位贫困家庭的孩子。据了解,牙佬村是白沙当地较贫困的村庄,村里主要经济来源是割橡胶,收入及其不稳定,许多房屋都无法正常居住,村民的就业问题,孩子的就学问题都急需解决。志愿者们给两个贫困家庭送去了食用油、大米、书包和文具等爱心物资以及爱心资助款,希望这些爱心资助可以帮助他们度过眼前的难关,圆孩子们的就学梦。

此次爱心公益扶贫活动为偏僻山区、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温暖,帮助贫困儿童更好的学习和生活,让他们快乐、健康地成长,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朱总表示,华夏保险计划为至少30位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爱心帮扶,帮助贫困儿童更好的学习和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华夏保险将持续热心投身慈善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秉承“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为华夏大爱的传递贡献华夏儿女的赤诚与力量。



IMG_2789(1).jpg

IMG_2541(1).jpg

IMG_2814(1).jpg

IMG_25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