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和保险正式启用95393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时间:2016-09-30 11:36:08.0 来源:

 

4444.jpg

2016929起,鼎和保险客服热线由原来的“4008888136”全面升级为五位短号“95393”,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周到的保险服务。

鼎和保险客服中心自20129月开始运营,采取全国集中管理、全年36524小时“一站式”不间断的服务模式,统一受理全司各机构的客户业务需求,统一调派各机构的服务资源,是公司的对外服务窗口。目前,鼎和保险公司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各地,可提供保险业务咨询、信息查询、投保预约、出险报案受理、查勘和定损调度、投诉建议受理与跟进、短信服务以及客户增值服务等多项服务内容。

鼎和客户服务团队致力建立具有鼎和特色的客服体系,并使之有效运营,充分体现了鼎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保险服务”的核心理念,尽快成为市场上服务品质突出的精品保险品牌,促进公司从市场低层次的“价格竞争”逐步转向“服务竞争”、“品牌竞争”的优势地位。

为让客户更好地适应新号码,原号码“4008888136”将与新客服热线“95393”并行使用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