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与中国银行三亚分行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合作

时间:2017-08-23 10:25:51.0 来源:

图片11.png

8月18日,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分行在三亚市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党支部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同时根据党建结对共建工作中的亮点进行交流达成共识

阳光人寿林志总经理做公司概况介绍,并从以下几方面开展共建合作工作:一是业务方面,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在业务拓展中的中坚作用,把业务合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二是公益方面,共同开展海南保险业定点扶贫点的扶贫工作,推动“阳光之星”希望小学在海南的落地,推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三是文体活动方面,共同举办运动健身的活动,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加强党员和群众的交流与沟通。

中国银行三亚分行行长表示,三亚分行将发挥自身优势,筛选优质客户推广阳光的产品和服务,建立激励机制,实现企业、客户、员工的多赢局面,搭建客户、公司的互动平台,动员大客户一起献爱心,提升双方的社会美誉度。

今后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和资源,共同开展党建活动交流经验、共享党建工作新思路,进一步创新和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共同营造友爱、向善、诚信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实现多方共赢的共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