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06 16:05:57.0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抓好党的理论党性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9月2日,人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管理干部开展“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党员培训班和主题党日活动。

人保寿险李玲副总经理首先针对集团从严治党执纪问责案例通报大会上的讲话从三个方面再次进行强调从四个方面《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党课讲授;人保寿险机关党支部带领全体学员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重温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出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两个一百年”等重要战略举措和政策方针的内容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及管理干部明确了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今后的保险事业中,要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好防范和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的攻坚战,坚持推进公司系统化转型发展的步伐。

93日,人保寿险海南分公司还组织全体党员及管理干部前往文昌参观了张云逸纪念馆感受张云逸将军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唤起对曾经浴血奋战、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们的无限敬仰全体党员在张云逸大将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大家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传承爱国主义的精神,继续在新时代奋发图强,拼搏进取,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微信图片_20170904151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