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7-09-12 15:39:20.0 来源: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2017年海南省“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方案》文件要求,9月1日阳光财险海南分公司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金融”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展板、宣传折页及相关金融保险知识读本,多方面多形式对保险金融知识进行宣传,公司现场人员讲授关于正确理解反洗钱、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等相关知识,使广大市民对金融保险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有效提高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杜绝洗钱行为;阳光财险热情的服务、专业的讲解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为阳光财险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宣传活动,将有效提高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