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海南分公司举办第三届“健康跑”系列活动

时间:2017-09-19 15:35:19.0 来源:

81759815624772735.jpg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氛围,凝聚员工力量,9月16日,大地险海南分公司全体员工齐聚在美丽的海口湾,激情参与第三届“健康跑“活动,在奔跑中享受快乐、享受健康,享受生活。

图片3.png

早晨八点整,随着一声令下,中国大地保险第三届“健康跑”海南站开跑!两百余名员工迎着秋风、沐浴着清晨的阳光、沿着海岸线,展开了全程五公里的“健康之旅”。开跑前,参跑选手们共分为九个团队,排成“CCIC HN”字样,寓意着大地险海南分公司在未来的日子里乘风破浪,更上一层楼!

72664222775703339.jpg

 将公益元素融入“健康跑”活动,受台风“杜苏芮“的影响,大地财险海南分公司三亚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临时改变“健康跑”计划,全员投入帮助市政工作清理台风过后的垃圾,助力恢复美丽家园,支持三亚双修双城建设。

74769222203079307.jpg

 大地财险海南分公司秀英支公司利用“健康跑”时间开展团队建设活动,将温暖送进敬老院,服务老人、关爱老人,为老人们带去欢声笑语、感受爱的温暖,让爱充满大地。

图片1.png

 活动现场秀英分公司还积极响应中国民银行号召,通过易拉宝、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对过往群众进行保险业非法集资、反洗钱、保护消费者权益等金融知识普法宣传。

图片2.png

 中国大地“健康跑”活动倡导“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生活方式,展示积极向上的企业形象,坚定“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