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在身边,幸福永相随

时间:2017-11-27 10:54:30.0 来源:

        20163月,海南澄迈艾女士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1720,保额20万元。 

   2017年4月,艾女士感觉不适到医院住院检查治疗,被确诊为乳腺癌。艾女士是家庭主妇,丈夫也只是个普通的水电工,家有三个孩子,最大的才15岁;突如其来的病情,让艾女士及整个家庭都感到十分绝望,高额的治疗费花光了家庭的所有积蓄,所幸新华保险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前往艾女士家中慰问,核实病情及身份,收集材料,为客户寻找赔付的理由,及时上报总公司,20177月下旬艾女士提交了索赔材料,725日结案,20万元的理赔款打到艾女士的账户中,艾女士收到理赔款十分激动,对公司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专门将印有“保险在身边 幸福永相随”的锦旗送到新华保险澄迈支公司,感谢新华保险专业及时的理赔服务。 

艾女士的丈夫说:幸亏自己当初没有阻止爱人购买保险,也多亏有了这份保险,一家人才不至于陷入困境,现在真正认识到购买保险是多么幸福且必须的事!千万别等老了、病了才想起买保险。

 

图片1.png